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機能沙發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書架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鳳山家具行坐鞋櫃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苓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以下問的問題,回答的答案,看到的,思考下哦,看下你們是否有這樣的問題。情侶們。 問:你們是為了什么才在一起呢? 有人答:我們很相愛,沒理由 沒什么,沒有原因的 但有些人。男生為了性、女生為了玩。 其實呢? 相愛是沒理由的、太愛的話,要說的理由太多了,但是就是說不出來。 問:有些時候 、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很膩呢? 有人答:以前會,現在不會了。久了、現在不想了。 還好把,說膩不膩,但有些時候卻很膩。 不膩,因為在一起總會很開心。 問:你們不在一起的時候、你會不會擔心他去哪里? 有沒想到 他會不會去找別的女生、或者亂來呢 有人答:沒他消息的時候就會,不過我從不會擔心那個,因為我愛他。 會啊,但他一般去那里都會跟我說的。我相信他不會去亂來的。 問:有些時候 你會不會覺得愛得太深、然后很累很累呢?然后那個時候、你會怎么想的呢 有人答:會。就想不那么累,可也是白想。因為都只是一時的想法 會啊。累是肯定的,不想理他 會累、但會想起以前覺得很幸福,累 值得。 問:如果、你看到很帥,又超有錢的。男生。你會心動嗎? 會想著如果他是我男友那該多好呢、有這樣想過嗎 有人答:一般我都不會 遇到的。 不會心動。沒有想過 會心動。但是不敢想他做我男友,因為我已經有男友了。 問:相信你身邊應該發生過很多會分手的朋友、你覺得你們有結果嗎? 有人答:我也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沒有把。 有結果,會開花的。因為很愛彼此。 問:你有時會想著 配不上他嗎?然后怎么做呢 有人答:會啊 ,但不知道這么做啊 不會,因為我比他好。 會,但是都在一起了,所以不想太多了,喜歡了再說啊。 問:如果你男友對你太好、 你會受不了嗎? 就是比如總打電話給你,你會覺得煩嗎 有人答:不會啊 他不會對我很好的,但我不會煩 不會的。 問:你們分手過嗎? 次數。 有人答:有過,秘密 分手過了,很多 分了。3 我想這些問題,都會是情侶們會遇到的吧、把這些問題解決了,就應該會很長久哦。 不要總覺得愛情是不可能的、如果很愛的話,就試著去相信。有什么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沒必要分手。要試著無話不說,分享彼此的秘密。有些話憋在心里,會很難受的。 不要怕什么不好意思,還有在一起了,就不要怕這,怕那的。也不要總什么事都讓男生主動。 相愛了,男女都是平等的。(但沒什么可能啦) 嘻。 做什么事,說什么話,多考慮下對方的感受。不用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女生做錯什么事,很愛你的男生,會當作不知道,把錯說自己錯,即使很難受 男生做錯什么事,很愛你的女生,只要男生撒下嬌,女生就會原諒了。 有問題了,就應該解決。彼此找個沒人的地方。坐下來,好好的聊下。把想說的,說給你的他或她聽。 不要自己一個人喝酒發泄。因為沒必要。 難過的,傷心的一些事,不要覺得說出來會很沒面子。不要覺得她或他會看不起你。 如果很相愛的話,在乎的,他們會很在乎。不在乎的會,很不在乎的。 (如:他會在乎你的一切,任何的事。但卻不在乎,沒在一起之前是多壞,多花心。) 有時候愛一個人會很幸福的,愛的力量也很大。 就像我,曾經寫作文,做不到350個字。誰相信我會寫做這日記啊。 不要輕易說分手,因為分手了,后悔就來不及了。難過的也會是自己的。 雖然有時會有很多原因會分手的,如:家人不肯,朋友不肯,總之很多原因,但是只要你愛他, 就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彼此好好的商量下,這些問題,一切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多多的記錄你們一切的回憶,拿本本子記起來。 傷心了,難過了,膩了,累了。就把本子拿起來看下,回憶一下以前,想:(哇,世界有誰比我們 幸福啊)這樣心情再壞的時候,也會笑的。 大家記住一句話。(喜歡就宅一起)。幸福就好 現在 ,為什么離婚率比結婚率多,因為現在的人,小小的,13.14歲就懂得戀愛了 玩了就分,分了再玩。 到了結婚的那個年齡,就覺得無所謂了。離婚后再婚。 所以為了,長大后的想法呢,要麼,就認認真真的談下去,要麼就不要。

芳草年年綠,又到清明時。清明于我是個傷感的日子,因為對父親的懷念永遠是心底最容易觸動的那根弦,稍一撥動就會思親難耐,淚流滿面。時光如梭,歲月匆匆,轉眼間父親離開我已二十多年了。今夜又懷念起父親,心底有說不出的悲痛…… 父親,在這樣的夜晚想您。想您年輕時英俊瀟灑的身影、智慧過人的能力;想您溫暖的雙手和小時候背我時的情景――多想再次牽著您的手行走在老街上,感受您對兒女的無限溫情;多想回到小時候依偎在您身旁,感受您那父愛如山的厚重和偉岸。 父親,在這樣的夜晚想您。想您再苦再累那臉上也掛著的溫馨笑容;想您那鬢角的白發和為全家老少艱辛操勞、疲憊不堪的身影――多想再次聆聽您的教誨和叮矚;多想再次看看您和藹可親的目光,感受您那高大寬闊的形象和胸懷。 父親,在這樣的夜晚想您。想您生活的苦澀有三分,您卻操持了十分;想您人間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品嘗了三分;想您對兒女慷慨的給予,對家庭無私的奉獻;想您那種對待朋友、同事和親人都實實在在、真切感人的情懷。 就這樣,靜靜地想您。想您一生中遭遇的艱難困苦、經歷的悲歡離合;想您一生中追求的崇高理想、付出的辛勤勞動;想您的無奈與無助、奮斗與犧牲;想您對父母的孝順、對妻兒的深情……父親呀父親,兒女們在心底把您呼喚。盡管我知道,時空無法將我們的心聲傳到天堂。但我堅信,無論天堂多遠,您一定能夠聽到兒女們心靈的呼喚。 就這樣,靜靜地想您。因為想起您,這個夜晚變得不再寂寞和孤獨。父親,我想為您點亮一盞明燈,遠遠照亮您歸來的路;想為您遞上一杯溫熱的酒,驅散您一路的寒冷。父親呀,我多么希望上蒼給我一個奇跡,能找到一條貫通天上人間的時光隧道,我會不顧一切奔向您,再續我們的父女情緣……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對父親的一種懷念,是一種愿望、渴求。但我只要能一直這樣――靜靜地想您就好。想您,也是一種對父愛的享受;想您,也是一種幸福的期冀!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1 你是否也曾在某個深夜里,偷偷地哭泣?上司的責罵、客戶的刁難、生活的壓力交織成一張綿密的網,將你壓得快要喘不過氣來? 成年人的世界里,似乎只有不容易和更不容易。但請別失望。生活有苦,但也處處有光。 不管多晚,總會有一盞燈在為你點亮;日子再難,總有一些人會把你放在心尖上。他們會認真地看遍你的朋友圈,只為尋訪你的生活蹤跡。不管他們身在何方,都期盼著你安然無恙。 所以,不管此刻正身處怎樣的困境,都請不要放棄希望和努力。沒有一個黑夜不會過去,沒有一個黎明不會來臨。黑夜過后,太陽終會升起。 2 回想過往,常常會有些許感傷。也許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也許是某個人的乍然離場。那些人和事走得云淡風輕,而你卻還留在原地久久不愈。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也沒有好不了的傷。人生在世,最可悲的莫過于只活在過去。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一味沉溺于過往,就注定無法成長;放不下昨日的苦難,就注定到不了遠方。好的壞的,隨著時間的流逝,終會化作往事。 生命有來有往,有些人,只有同行一程的緣分;有些情,只有一場煙花的絢爛。因為我們必須向前走,所以就應該學會清零,該忘的忘,該放的放。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人生的辛酸苦難在所難免,但你要學會翻篇。”只有一路迎風前行,過往才會化作身后的風景。 3 2020年臨近年尾,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兒時最渴望長大,如今卻好像最害怕長大。明明到了當初渴望的年紀,卻沒有活成當初渴望的模樣。舉目四望,周遭的人似乎都小有所成,而自己依舊倍感茫然。 但是,請別慌張,人各有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節奏。只要你保持前進的步調,就不必畏懼落后于人。別說來不及。有心之人,何懼為時晚矣?你努力的每一個當下,都會是最好的年華。 也別對未來心生恐懼。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你一直走,腳下的路就會一直有。時間是最公正的裁判,它會銘記你所有的付出和堅守,然后在某個不期而遇的日子里回饋你曾經的滿腔熱血。 從現在起,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去學習,去運動,早睡早起,規律作息。若你不曾辜負時光,便能笑對未來不慌不亂。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高雄小港家具行矮凳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北五股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櫃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兒童房沙發工廠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g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