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生活館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子母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單人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此去徑年,良辰美景已成空,即使曾經風情萬種,而今已是滿面蒼桑,愁容。即使故人依舊在,情素已不復當初。只嘆歲月太過匆忙與殘酷!記憶終究只能回味……一場相聚一場歡,一場別離半生淚!只為追尋匆匆那年一個美麗的謠言、便要一生清歡以作懷緬,留得住諾言卻留不住情感… 一路走,一路嘆,為那虛無的謠言葬送了一生歡顏!我們總記得年少的時光清澈爛漫,那一年,花開滿園,美麗妖艷!那一年,雪花紛飛,雪白一片。只嘆歲月的塵埃覆蓋了我們來時的腳印…我們的世界已然變成了灰色…偶爾擦拭,也只作緬懷!

一說到貢嘎青旅,去過的人總能滔滔不絕的有所見地。現在我一手敲著鍵盤,一手拿著大鍋莊的牦牛肉,細細想來曾在貢嘎青旅的點滴仿佛自己仍在那里未曾離開。 說起貢嘎,每次當我覺得自己是“長者”實習生的時候,狼叔總會嚴厲的說一句:“在我面前不要說你們年紀大!我都還依然年輕!” 是的,貢嘎就是這樣,會讓每一個來到這里的人忽略年紀、跨越種族的去分享。對,是分享!分享不同開心,分享不一樣的路上,分享不尋常的生平,分享著各個不同的人生。 從貢嘎回來一個姐們兒認真的跟我說,你做了我年輕的時候想做的事情。 剛到貢嘎 活動是日常,但日常并不全部是活動。 狼叔講,旅舍要把活動(戶外活動)常態化。嗯,這個常態化在我一連徒步五天的日子里,深有體會。 結果就是得到了狼叔說的認可。 可以去環貢嘎雪山啦。在休整一下午之后,第二天就跟著隗叔帶了三個荷蘭小伙伴上了江達溝(貢嘎戶外徒步1星難度線路)。這是我第一次爬山走野路。現在想來心情都是激動的很,我們找尋山澗的溪流來燒茶,我們挑逗著放養的野馬一起耍,我們見了小隱隱于山的高喇嘛…… 在我的認知中,所謂行千里路不在于路而在于路上的所見所聞所了解到的不同的人生觀,我也許不認同、也許會辯解,但我很愿意去了解這些不同的人生觀。 就如同高喇嘛對世界的認知,在我看來也是激進的,也許是我造詣不夠不能理解,但我感謝高喇嘛愿意與我們分享他的人生觀,他所認知的藏傳佛教。 第二天開始了正式的實習生生活。大多青旅招的叫做義工,在貢嘎,狼叔說我們是在學習做青旅義工的階段,還不能完全的叫做義工,所以我們叫做實習生。 眾所周知,我們貢嘎實習生的作息為兩天制。兩天前臺,兩天客房,兩天廚房,兩天玩耍。 兩天的前臺,主要難度是英語口語。像我這種四級都沒有過的人,居然講起了英語!求來店歪果仁的心理陰影。 其實剛進入實習生的狀態學習比較多,學著怎么處理訂單,怎么溝通客人,怎么回饋路線的咨詢。由于,來之前什么攻略都沒做,所以比較忙。 前臺結束之后,就到了客房,客房比較累也比較輕松,累呢是打掃衛生,輕松呢是基本十一點就結束了,就可以去玩耍了。我在客房的這兩天去了南無寺,還參加了藏式婚禮,我們店超帥的駕導甲瑪塔妹妹的婚禮。 來到廚房,吃了好多天小伙伴的四海八荒的手藝之后,我做啥?可樂雞翅?鹵肉飯?炒菜米飯?面條?但是依稀記得麥兜弟弟燉的牛肉丸子湯,飛機每次都蒸不熟的米飯,以及小蓓和小白做的超贊的飯菜。在此不得不說的是8月剛好是菌子的季節,松茸、獐子菌、牛肝菌、青菌、紅菌,狼叔帶我們認識了個遍,當然也吃了很多遍。 有很多客人來我們旅舍是因為我們有各種自己的線路,有車行更有步行。如果有一天你想說走就走,什么攻略什么食宿什么都不想去想,只想走。那你來康定住在貢嘎青旅就對了。 大草壩之行 先說說徒步吧,徒步的線路有很多。一星難度大草壩、江達溝。江達溝前面已經說過了,雖然有高人在山中,但作為徒步重點,不在于去獵奇高人的生活而是走在路上。 至于大草壩,推薦露營,我也是在大草壩第一次野外露營。 晚上躺在帳篷里,我會想,開著燈會不會把熊引過來?如果熊來了科比哥一個人能不能制服得了?我跟小白小蓓怎么跑?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穿過村子走上爬山之路,對的路也罷錯的路也罷反正都能走上去。走到樹林的時候基本就快到草壩子了,穿過樹林視線也變得開朗起來,整個康定老城盡收眼底。 你聽,在讀文章的你旁邊有汽車鳴笛,有城市的嘈雜聲響么?在山上,這些都沒有。有的只是鳥兒的歡快和馬兒吃飽了打盹的聲音。 大草壩上找塊空地,就開始搭帳篷。頭一次搭帳篷,總的來說還是挺簡單的。帳篷搭好了,就可以肆意的溜達了,到山邊看看吃草的馬兒、搶食兒的牛兒,順手揀點干樹枝以供天黑了生火來用,事實上,業余的我們并沒有把火點起來。 滿山回蕩著領頭馬兒脖子上鈴鐺的叮咚聲,愜意至極。如果幸運,天朗氣清晚上抬頭可見漫天如銀河般的星星,就這么坐一晚上也是不錯的感受。 雨中漫步雅拉 二星難度,有雅拉雪山以及蓮花湖。三星難度,五色海。在這里我以五天徒步的順序來敘述,即雅拉、五色海、蓮花湖。 雅拉雪山其實不是簡單一條線路能夠定論的,我們也并沒有走的很深入,到沙棘林也就返回了,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天氣對線路有著不同的感受。我們去雅拉的這天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依然沒有危險,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雅拉最大的意義在于它屬于原始森林的景觀,路上狼叔帶我們認識各種植物,酸甜口的八月瓜,在雨天能夠幫助點火的樹膠等等。 也許這才是要去徒步的意義吧。對于從小長在城市里的我來說,對自然的認識真的是太貧瘠了。 徒步五色海 當天從雅拉回來,狼叔就說,明天傾巢出動去五色海吧。五色海子,高山湖泊,海拔4100,垂直爬升將近1600,完美。于是,收拾行囊,整理衣物,定田涼粉,一切準備就緒。次日出發。 狼叔怕我們找不到路,把我們送到登山的起始。穿過樹林,走過草地,再穿過樹林,走上了磨刀梁子,也就是山脊,以前總看到山脊的照片覺得走在上面的人都很酷,原來自己走上去才體會到這是真的很酷。 整個康定城盡收眼底,大草壩也在眼底,一行人就這么在山脊上迎難而上沒有一絲畏懼。差不多中午開始下山去溪邊扎營準備吃中餐,不知是幸或者不幸,在我們遠遠看到一間生著火的小房子的時候天開始下雨,一行八人果斷去小房子里求借地兒躲雨。 原來是兩個老師傅在山里挖草藥,后來才得知這小房子也不是他們的,他們也是借住,這是大家公認的“公用”。他們大約會在山上待半個月左右,沒有電沒有信號更不見其他人。我們是意外…… 雨時而大時而小,我們就這樣十個人在小木屋里待到下午,老師傅得知我們要去五色海,看看天氣,跟我們說:“前面有個更大一些的屋子,有床,你們明天再上山吧,我帶你們過去。” 于是,就這樣我們經歷了貢嘎有史以來最豪華的戶外住宿,三張床,有干柴,有火塘,簡直完美。趁著雨停,劈柴,撿干枝,點火,燒水,煮泡面…… 天黑開始唱歌,美麗的小蓓歌聲跟人一樣美麗。 第二天,無雨多云,輕裝走上五色海之路,山澗的溪水雖然不是很寬,但很湍急。沒有橋,自己找路過河,沒有路,淌水過河。 八月的康定本就二十多度,到山上溫度更低一些,加上這里的溪水不比別處的溪流,是雪山融化的水,因此,格外的冰涼。終于到了五色海的邊兒上,整個海子在眼前呈現。此時的五色海對于我們來說,可能不單單是個高山湖泊而已了,在我們抵達五色海之際太陽露出了笑臉,一切都是剛剛好。中午十分撤離五色海回到小木屋,吃過午飯開始下山。 美麗蓮花湖 此時,已經是我連續徒步的第三天了,在五色海的下山路上,隗叔說,老師,跟你說個好消息,狼叔決定沒去蓮花湖的小伙伴明天集體去蓮花湖。 蓮花湖,現在已經因為旅游開發而封路了,我們也是旅舍最后一批去蓮花湖的成員了。蓮花湖的景致,第一眼讓我聯想到的就是九寨溝,想想幾年前去九寨就深刻的體會到九寨歸來不看水的感受。而蓮花湖要比九寨更豐富一些,除了湖泊,還有森林。 很多人說,到達蓮花湖看到月亮灣已經覺得不虛此行了。是這樣的!月亮灣上馬兒悠哉的吃著草,踏著平靜的湖水,三五成群。那安逸的感受,無以言表。 走過月亮灣進入林子里,景致又是不同,潮濕環境里被藤蔓覆蓋的參天植物,我們穿梭其中。時而路過奔騰的溪水,時而路過一湯溫泉池水。就這樣我們走到露營的地方,之所以在這個地方露營主要是因為旁邊有溪水可燒水做飯,另一側又有溫泉池子可以泡去徒步一天的沉重疲憊。 扎好營,生好火,煮飯。給力的大邱哥熟練的在淅淅小雨里升起熊熊火焰。飯后,開始準備泡溫泉。 兩個池子,女生在上面一些的池子,男生在下面的池子。泡完,皮膚簡直太光滑,比任何的沐浴露都好。 次日,輕裝走向蓮花湖。遺憾的是沒能穿越湖泊去湖的那一邊的人家蹭頓飯。 有話想說 就這樣一連走了五天,充分感受了徒步在路上!但貢嘎之行并未結束。 回到旅舍休整一番,繼續輪回前臺、客房、廚房。 感受著每個不同時間來的小伙伴,不同時間的相繼離開。感受著每個帶著不同故事的客人,不同的目的和目的地。 期間送了兩位去環貢嘎雪山的客人去起點,看著他們慢慢消失的背影,暗暗的許下下個假期的心愿。 而后又跟著狼叔去雅家埂探路,路沒修好,但故事已然準備就緒。草海、海螺溝、紅石灘等我。 每個人來康定,在貢嘎總會有不同的體會,但貢嘎依然是貢嘎,會一直在康定,傳遞給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們青年旅舍的意義。向廣大的“青年”分享著不同的人生觀、世界觀。 跟貢嘎沒有再見,只有下一次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和平年代,我作為軍人,雖未上過戰場,但也曾受過無數人的尊重和愛戴。今天,再次握筆,向大家講述兩個極為讓人感動的故事。這兩個故事的發生,從此,也讓我的名字進入了上海交大的史記。 ——題記 上海交大“魏偉”班的來歷 1987年,上海交通大學決定從這年開始,每年對新入學的同學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軍訓,以培養同學們的吃苦耐勞和戰備意識。可是當時,無論是校領導、市領導、我們、還是這群新生,大家都沒有料到,這次軍訓成了八十年代以來上海交大第一次到我們部隊軍訓,也是最后一次到我們部隊的軍訓。那真的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歲月啊!不管是對學友,還是我們軍人,都刻骨銘心。 一九八七年九月初,上海交大的入學新生接到軍訓的通知,同學們都很興奮,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軍隊是什么樣子,懷著新奇的感覺,大家就跟隨著我們的軍車踏上了軍訓的行程。這次負責軍訓的是我們師六團,師醫院安排我等戰友負責給學生們體檢,并全程提供醫療保障。到宜興后,大家紛紛都跳下車,按各自的連隊番號排隊,由各班班長帶回宿舍,整理好行李已是晚上七點多鐘,晚餐就是每人一碗熱湯面。這就是第一天。 軍訓的日子開始了,同學們和所有的軍人生活一樣,晚上九點睡覺,早上五點起床。因為,每天的大活動量,讓人晚上絕對精疲力盡。每天早上五點,大家就得在黑暗中迅速爬起來,擁擠著上廁所,刷牙,洗臉,然后是五公里的跑步。晨練后休息半個小時開始早餐,吃飯前必須站在飯堂門口唱歌,哪個排唱得聲音最洪亮,哪個排就先進去吃。隊列、單雙杠、投彈 、還有射擊,每周按時考核,考試成績都必存檔。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軍訓的訓練項目結束后,部隊決定慰勞學生們,帶他們去宜興善卷洞、張公洞、慕尼洞游玩,在返回的路上,發生了一場特大交通事故,慘絕人寰。拐彎處,對面路口的一輛民車,對著那輛滿載學生的軍車猛撞過來。爆炸,起火。當即燒死幾位,后面的車上也跳下一些同學跑去救助。有兩三個同學由于動作快而未傷分毫,可大部分的同學都受到燒傷。最為悲壯的一幕就是六團一連的一個班長,為救學生,沖入火海一個一個把學生背出來,最后自己被活活地燒死,他的名字就叫——魏偉。事情驚動了南京軍區,上海市委。當天,就有上海飛來的燒傷科專家乘直升機來到部隊。所有的消息都封鎖,大家不許寫信,不許打電話。而我等戰友隨直升飛機多次來回,護送傷員到各醫院和上海交大。為了紀念這位班長,為了讓學生銘記這位英雄,上海交大特以這位班長的名字命名為“魏偉”班。 支援上海交大抗疫 軍訓事故之傷,尚未撫平,轉眼上海交大又添新愁。時隔兩個多月,1988年的上海,突然爆發疫情了一場大型的甲肝疫情,在短短3個月內,感染了近30萬人,死亡49人(實際數不詳)。那時,恐慌的情緒席卷了整個上海,令人惶惶不安。甲型肝炎病毒四處蔓延,上海交大也無所幸免。昔日繁鬧非凡的上海,轉眼就成了灰色的、暗淡的、毫無生氣的上海。這次上海的疫情之快、傳染之速、染者之多、波及之廣,實為罕見。雖然沒有唐山大地震那樣留下一個“悲哀的整體”,但同樣在上海市民乃至中國人的心中,留下的也將是“整體的悲哀”。 一九八八年春節的前幾天,上海交大致電我們師醫院求援。我們師醫院立即進行了長達五個小時的開會。會議決定,挑選十二個醫技骨干組成醫療救援隊,并配帶藥品及醫療物質前往上海交大。這次,我有幸參加。這也是我第二次走進上海交大的門,跟第一次一樣,帶著一種沉重的心情。“你們不僅僅是白衣天使,更是一名軍人,要牢記軍人職責,希望大家在完成好任務的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待凱旋,我們為你們設宴慶功。”這就是首長在臨行前給我們的囑托。 到達上海交大已是下午五點多鐘,校長親自帶隊迎接我們。因疫情而禁止握手,校長分別向我們行過軍禮。學校后勤處早已把我們的住宿安排好了,房間是學校最好的公寓,兩人一間。晚飯過后,我們馬上與學校醫院的各負責人碰頭開會,認真聽取他們對病情的匯報,經研究決定,把上海交大萬人體育館作隔離區,設置八百多個病床、醫生辦公室、藥房、護士辦公室、消毒室、通道等,后勤處辦公樓作化驗室。動作極為神速。第二天,所有被傳染者統統從宿舍趕入體育館,學生宿舍和教室不允許留人,再對空房和物品進行全部消毒。經我們醫護人員核查,被傳染的師生近七百人(包括國外的學生)。面對這種環境,說實在話,我們也有些很擔心自己被傳染。所以,我們格外地小心。每天走出病區,我們脫了隔離服用軟皂洗手都是五六遍,每人要嚼碎十個蘋果,吐了又嚼,嚼了又吐。走進病區,我們的工作除了抽血、打點滴、量體溫、測血壓、送樣檢等,還要與病患面對面進行思想交流,其目的是要患者放下思想包袱,讓病患保持心情愉悅才會更好的得以治療。我無法用有限的篇幅來描述白衣戰士們所建立的功勛,更無法用有限的篇幅來描述臨時隔離點的全貌。工作期間,我們雖是辛苦,但也快樂。憶想那時,病區總是笑語盈盈,她們每天都在交通電臺為我們點歌,以示對我們的感謝。讓我最為感動的是,一個女生竟然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隔著我的口罩吻了我一下,并羞答答的告訴我這是她的初吻。那年,我才十九歲。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軍中的白衣天使當之無愧。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功夫,抗疫兩個多月過去了。由于醫患相互的努力,疫情得以控制,治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在離開上海交大之前,學校為了表示感謝,用專車帶我們游覽了上海所有景點(包括太湖和大觀園),參觀了上海幾個最大的企業,還特意安排了四個攝影師為我們跟隨拍照,送給我們各人一個影集(蓋章并友情留言),為我們各人按生肖和姓名共定做十二塊金牌(包括榮譽證書)。在我們坐上軍車即將離開上海的那一瞬間,雖沒有十里相送的壯觀,但卻有可歌可泣的感人場面,學生們拿著手帕擦著淚水高喊著:你們是最可愛的人,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旗山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高雄岡山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高雄仁武貓抓皮沙發推薦 台中北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櫃推薦 高雄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桃園中壢兒童房家具評價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高雄岡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潢家飾評比

arrow
arrow

    s67zfg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