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仁武家具行床頭片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餐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行薄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燕巢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行化妝臺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直在走,一直在停,走走停停,最后,還是走了。陌生的世界,恍如夢境,回到了起點,熟悉的曾經,什么都沒有發生,我忘記了一切。 離開,也許并不是最好的選擇,但在被拋棄之前,沒有傷害。轉身,離開,相望,相忘。悲傷,注定的結果,逃離,還是會受傷。 后悔,時光逆流,回轉到某個空間,沒有發現,遇見之前,偷偷跑掉。 清風自來,月桂飄香。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現在的生活,我不敢想像。而你只是錯過了路人甲,認識了路人乙,在后來的日子里,早已遺忘,想不起面龐。 看見你的剎那,忘了世界。若是沒有別人的提醒,那樣的眼神會是多么的尷尬!夢中醒來一般,落魄的像個乞丐,亂糟糟的,仿佛黎明前看見了太陽,直視的目光,無法離開。不能自抑的情感,興奮得忘記自己像個瘋子。停頓的視線,像偷了奶酪的老鼠,緊張激動,害怕被發現后,不知所措。欺騙自己,還是埋下信念。期待著下一次的遇見,想象著,想象著。 強烈的愿望,更接近現實。再次遇見,只是祈求,足夠的勇氣,敢問芳名。幸福,就像孩子握在手中的糖果,拽的越緊,融化的越快。風來了,可是很快就會消散,終究還是陌生的曾經。偽裝的表情,無法克制顫動的內心,不自覺的專注于緊張的身體,仿佛這一刻也會逃離。無法直視你的后背,看著你目光所及的地方,這片地方就不該因其他的視線而避讓。為什么就不能真實的面對自己?真實的袒露心跡?距離讓人落寞。謊言,多么不誠實的自白。總有一天會因此而受傷。幻想著靠近,卻邁不出這無知的束縛。粘著的鞋,卻無法赤腳向你走近。 終有離別,在你的身后,邁開的腳步,踐踏著我的靈魂,不知不覺亦無所謂。最后的相見,擦肩而過,伸不出的右手,沒有說出口的再見。說好的,說不出口,連這么可憐的一點自信都沒有。預演了多少次的傷感,終究還是獨自離開,就像來的時候一樣。注定的未來,不知是誰在前世下的詛咒。說不出的情感,說出來也只是自討沒趣。在這樣的世界,一些東西,從一開始就不該奢望。注定看不到的天空,以為有什么代替了太陽,卻只是幻想。 如果一開始天空就沒有太陽,就不會樂此不疲的去想象。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就只是錯過了一整個秋季,習以為常的上課,下課。時間不會逆流,生命還在繼續,過往悲傷,只是因為還在成長。漫步傷痕,記憶如鑄,和你相見的過往,早已美化成想象,在未來泛黃的相冊里,過去的,過去了。 有一天,我也會說出“比你不過,比我幸福,得不到的,希望你能擁有。” 時光逝水,總有那些記憶,難失難忘。過去,也成為那不可失的美好。 空也2012.06.23 錯過了你,我的人生不會再失去什么。記于25歲

高中三年,你的主要奮斗目標是高考,中心工作是學習。在學習這個事情上,主要靠你個人努力。現在高考結束了,你還有兩個多月就年滿18歲了。在今后的人生旅途,除繼續抓好“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還要增強做好人做好事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你是一個懂事、成熟的孩子,對你的做人做事,爸爸媽媽是滿意的。爸爸提這個話題,是因為做人做事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爸爸在這方面并不優秀,常常會為說錯話做錯事而后悔。但我要履行好爸爸這一職責,則必須盡心盡力地分享自己的認識體會。 爸爸希望你在時間上用“一輩子”、在空間上“無死角”地做好人做好事,將來無論你上什么大學、干什么工作,只要做人做事到位了,爸爸就認為你成功了,否則學習再好事業再大也是失敗的。 今天,簡要談談九個方面粗淺的體會,以為共勉: 第一,做一個有理想的人。應時常仰望星空,不斷厚植家國情懷,自覺地為祖國、為人民奉獻一切才智,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對集體有貢獻、有價值的人。 第二,做一個善良的人。無論處于什么情況,無論面對什么樣的人,都要做一個對得起良知的善良人。要慎獨、慎微、慎小,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要做講誠信的人,言必諾,諾必行,行必果,千萬不做失信的人、讓人不放心的人。行善也是有原則、有底線的,不做“農夫與蛇”中的農夫。 第三,做一個溫暖的人。不斷增強關心、關愛他人的意識與能力,做人做事要給人以春風化雨般的溫暖,努力讓周邊的人感到舒服。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尊重他人,不逞“贏在嘴上”的口舌之快。 第四,做一個獨立思考的人。切忌人云亦云,努力養成三思而后行的習慣。保持定力,不懼孤獨,不隨波逐流,確保自己的人生之船始終朝著正確航向前行。 第五,做一個勤奮的人。“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等等古訓都是先賢們智慧的結晶,應自覺地傳承好。勤奮這事說易行難,誰勤奮,誰就能走在時代前列。要過勤奮關,需增強責任心和擔當意識,然后一步一個腳印、只爭朝夕地奮斗。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做個有時間規劃的人,時刻保持“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緊迫心態。 第六,做一個善于團結的人。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出生產力。唯有團結,才能為自己的成長營造良好、愉悅的外部環境。真團結是大智慧,善團結是大本領,要登高望遠、海納百川,主動團結他人,尤其要努力團結與自己意見不一致的人。品格要高但不能高冷,要明事理、接地氣,做個合群的人,所謂“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第七,做一個執行力強的人。“一分部署,九分執行”。很多時候,我們缺少的不是點子和目標,而是追求實現目標的執著。要做行動派,做靠譜的人、干靠譜的事,不做言語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 第八,做一個終身學習的人。當今世界處于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半部論語治天下”的說法早已成為過去式。不學習或者學習不夠,一定會遭遇本領恐慌。增強做人做事的本領,沒有捷徑,只有不斷學習、善于學習、終身學習。一位偉人說過:“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能一日不讀書。”既要讀有字之書,也要善讀無字之書,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要帶著思考讀書,還要努力把思考轉化為文字。 第九,做一個“學哲學用哲學”的人。哲學是使人聰明的學問,是教人做人做事方法的學問。多學一些辯證法,努力掌握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以從容的心態工作和生活,爭取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情緒的主人,不做情緒的奴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這是一條陡峭的、由無數個“之”字形組成的鄉間石板小路,家鄉的小路——后營門的小路。 它向東通往村寨,向西通往新街、錢家灣、七舍。 從村寨西口出發劃著“之”字形一路向上直達山頂,山頂處有一道建造精致的石拱門,跨過石拱門,又劃著“之”字形一路向下直抵山腳。 它是皮山林通往新街村的交通要道,也是寨里人去瓦廠、王家巖腳、鄭家灣子等地里干活的必經之路。 站在對面王家巖腳觀望,它像一條長蛇在山間蜿蜒盤旋,更像一幅跳動的人體心電圖起伏線。 小時候放學回家后,我跟其他小伙伴一樣,天天都要從這條小路上走過,背包谷、背小麥、割豬草…… 小路伴隨著我們一路成長,從七八歲只背得動十來個包谷到背著滿滿一大背篼包谷也能輕裝上陣。頑皮的我們在小路上留下了一個個難忘的故事—— 一 小時候我很笨,最怕割豬草。那時候農村養豬很少喂飼料,豬的主要食物是包谷加草料。我們放學后的第一任務,就是上山割豬草,每天都要割滿滿的一大背篼。割豬草要講眼快、手快、腳快。有時候當你好不容易發現一壟又多又嫩的豬草,正慶幸運氣好時,卻因腳步慢了而被其他伙伴捷足先登;有時候當你好不容易發現一壟又嫩又多的豬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跑進目標正準備摘時,卻突然出現了另一雙手。 那時候我每次割的豬草都比別的小伙伴少,每次回去都要被老爹上一堂“政治課”。 后來,我想到了一條“妙計”。那天,大伙們割豬草回來,在后營門小路中段歇氣擺龍門陣。趁大伙聊得高興時,我說現在還早,回去后爸爸媽媽又要安排做其它事,咱們來玩“丟坑”(在地上挖一個坑,每人拿出一把豬草放在一邊,然后,人站在遠處向坑內擲石頭,誰在最遠距離把石頭擲進坑內,那堆草就歸誰)好不好?“好啊!回去早了我最怕老爹叫做作業。”最調皮的小伙伴老更第一個舉手贊成,接著其他小伙伴們也紛紛舉起了手。 不知是我的手氣好,還是老天可憐我背篼里的豬草少,那天我的背篼裝得滿滿的。 后來的日子,每次割豬草回來,在后營門半山腰歇氣的時候,我都慫恿小伙伴們“丟坑”,而我的運氣也一如既往的好。 沒有永遠的“晴天”,正當我為自己的妙計暗暗得意的時候,一次警鐘敲破了我貪婪的夢。 那是一個冬日的傍晚,天黑洞洞的,像是要下雨的前奏。我手里握著一塊石頭正小心翼翼地對準自己的“獵物”投擲時,大哥的身影突然擋住了我的視線,臉色陰沉得可以擠出水來,接著“啪啪”兩巴掌落在我的臉上。這是我第一次吃大哥的巴掌,慌忙背起背篼戰戰兢兢地跟著大哥回了家。 “你時間多得很咹?丟坑?你的作業做完了咹?你以為你很聰明咹?”我不敢頂嘴,臉還在火辣辣地痛,我怕再吃巴掌。 那天晚上我是流著淚水進入夢鄉的,也不知睡了多長時間,突然感覺枕頭邊有什么東西在動,一下子醒來,睜開眼睛,原來是大哥在幫我理被子。 大哥用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說:“還疼不疼?” 我沒有理會大哥,把頭歪到了另一邊。 “哎!”大哥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說:“我也不想打你,只是想讓你明白做人的道理。咱們皮山林這么窮,比其他哪個寨子都窮,主要原因是人多地少。你知道咱們寨子咋會人多地少嗎?在大集體的時候咱們寨子的地比附近哪個寨子都多,那時候是吃大鍋飯,種得再多也沒有用,于是那些聰明的老人們就把營腳、巖洞這兩處的地分別強送給石門坎和新街子的人種了。土地下戶后想要也要不回來了。當時是占了點便宜,結果卻吃了大虧。這就是偷奸耍猾、玩小聰明的后果。做人做事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現在不好好學習、誠實勞動,長大了怎么辦?老爹老媽不會照顧我們一輩子的。” 二 敬南地處興義市南部,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皮山林則是典型中之典型,雖然耕地離寨子不遠,但是上山種地要上一坡又下一坡,從山腳爬到山頂,再從山頂下到山腳。后營門小路是皮山林最陡最長最難走的一條路。 小時候咱們從瓦廠背包谷途經后營門,中途至少要休息四五次。 那是一個初秋的下午,天氣晴朗,太陽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 這天,盧大爺爺、小紅等幾個幫我家收包谷。 這天,咱們進行了分工,媽媽和二哥負責掰包谷,我、小紅、盧大爺爺負責把包谷背回家。 每背回家一趟,我和小紅都累得大汗淋漓,氣喘吁吁的。半天下來腰酸腿疼,坐下來就不想站起來了。可是我們驚奇的發現每次盧大爺爺都是在我們后面出發,而且是慢慢悠悠地走,可是每次他都是先到家。 “大爺爺,每次你都是在我們的后面動身,可是怎么每次你都是先到家呀?”最后一趟在后營門小路拱門前歇氣的時候,我忍不住好奇地問道。 大爺爺呵呵地笑著:“道理很簡單啊,從表面看你們比我走得快,但是你們走走停停,一歇就是半個小時,我就是在你們歇氣的時候超過你們的。俗話說:不怕慢,只怕站。走路嘛,一步踩不穩不行,停停走走更不行。” 聽了大爺爺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大爺爺并沒有什么走路的妙招和秘訣,而是在我們歇氣的時候上前了。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沉思,“一步走不穩不行,停停走走更不行……不怕慢只怕站”大爺爺的話一直回響在耳畔。 三 時光荏苒,我出門打工已經十多年了,期間只有逢年過節或家里有事的時候才回家。每次回家我都要沿著后營門“之”字形小路爬上石拱門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看天空云卷云舒,看王家巖腳、鄭家灣子那金黃一片的油菜花,看腳底下的皮山林寨綠樹掩映下若隱若現的石墻瓦屋,看瓦屋上冒出的炊煙。 后營門的小路是一條辛苦之路,是一條孕育皮山林人的母親般血脈的路,它記錄了一代又一代皮山林人辛苦的足跡。看,那被踩得光滑溜圓的石板,是無數汗水的結晶。 出外打工的這些年里,每當孤寂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思念家,思念后營門的小路,腦海里浮現一幅畫——在陡峭的“之”字形小路上,一群穿著藍布衫的中老年人,背著滿滿的一背篼包谷,沿著石梯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左營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高雄燕巢家具行衣架訂做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fg7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